最近對於現在的"我",真的很不滿意

態度傲慢、輕浮不負責的態度,很想把自己打死,

討厭自己只會講,卻不會去做,給人的感覺就是很不可靠


連我的家人也對覺得我這種"態度"不可能有什麼出息,

一時之間也不知要如何表達,說不上的無力感


加上最近在找工作時,發現自己會的東西真的很少

學歷又不高,想找好一點的工作真的很困難(社會是現實的)

真的後悔當初在學校時都沒有好好學,混太兇了

如今只能自己承擔的後果,不過我當然沒這麼容易

就被打敗,我還年輕,人家四十歲才開始,我22歲算什麼


相信自己一定可以成功的,只要我願意,肯努力

我不想一直被看不起,被認為是個沒什麼用的人

"態度" 做什麼事態度真的很重要

態度能決定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