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先跟大家說聲恭喜新賀,祝大家數錢數到手發軟,A~~~雖然有點老套...將就點厚

大年初二,準備要回我舅舅家,於是就開車準備出發,剛開始我很興沖沖的說我要開

我妹一直在拷夭說她還沒買保險 = = 她還年輕,但我媽還是不怕死的給我開(在想心中一直默唸

啊蜜托佛吧),本以為是要開高速,結果我媽怕塞車,就說要開"山路",這時我妹更是害怕講,我不要

掉入山溝或山下(有夠白目大過年的),心想哇第一次開山路耶.有點興奮又有點害怕,

於是我就戰戰競競開上山,遇到路小一點的又有車來時,真的是

他奶奶的有夠可怕,車上的乘客又不停在製造緊張的氣氛,也由於我開太慢了一直狅被超車,

一路上精神飽受折磨,彎啊彎的結果開到我自己都暈車了>"<,看來真的要好好的去開 擴充自己的道路

駕駛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