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說起來也蠻....

有些人對我誤會,常問你是不是........

然後就自然而然的幫我亂配對,常讓我頭上三條線(ORZ)

有些還當面的亂亂講,造成現場氣氛的乾軋。


唉!可能我真的看起來太MAN了(XD)

我想可能想我真的要改變一下形象 

不過我怕我會不敢出門,因為會變金剛芭比(不敢想像)

我想首先會先被我家人笑死吧 (啊~~~)


還有真的要先瘦下來吧! 還有我腿上的肌肉 囧

減肥真的好難啊~~(最近常被豬附身)

不過我會儘量加油 哈哈哈 (心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