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好像不停的抱怨,看了前一篇的網誌,自己好像真的很弱

感覺一下就被打敗。今天不知那來的勇氣竟然跟領班開口說我只

做到10月底(我一定瘋了,自殺行為),講出來時不知為啥心情整個變好

後來也跟他稍為談了一下,把自己的疑問跟不服都說出來。也看到另一位同事

的工作態度,想我能跟她一樣嗎(默默認同她)?

也了解為啥公司要調我上晚班(雖然不知是不是他在哄我),是要讓先管理晚班及大夜

聽到這個就覺得也好(好像太好打發了= =),先從比較簡單的先做起,畢竟我也沒經驗

順便看看自己的能驗多少。不過我還是不想做晚班的時間,所以在10月底之前我會好好

認真的做好它(雖然會被操的半死)。


於是回家之後,就跟我妹分亨了一下,

她說:現在工作這麼不好找,加上你什麼條件都沒有的人更難找

我:整個無言,說的也是事實(默默的離開)

因為她這句話,整個又有了動力,真的要學個什麼的,不然只能撿角(台語)

什麼條件都沒有的人,那敢在那叫叫叫(指我)整個又回現實生活中。(心情整個大不同)

反正加油!我可以的(希望可以持久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