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二天真的有點無言問蒼天,星期六晚上沒事竟然輪胎破風

害我無法回家(因為半夜了囧),只好等到隔天中午牽去給機車行弄

結果去了那老闆感覺就沒有很專業,隨便用水噴一噴就說沒有破風啊

叫我在騎騎看(心中超OS 沒破會漏風),感覺就是不怎好。

結果又騎去另一家看,也是同一個回答,還說不然我幫你弄一個洞在補

超想奏他,也太瞎了吧~只不過一個小小的破風都搞不定。

隔天早上果然風只剩一半囧,因為上班快來不及了就硬騎去,趁著吃飯時間

趕快牽去我們家這邊的看(牽車超累的拉),結果就找出一個鐵片,天啊

想故意搞我也不是這樣吧~果然機車行還是要看人的。


星期二,因為早上雨蠻大的就穿上我的裝備(雨鞋雨衣套裝),結果我穿著

就偏偏不下雨,啊我一脫就開始下(整天就在那穿脫穿就好了啊),

超想奏人的,尤其是穿著雨鞋跑超難跑的(超容易跌倒)

只要我穿就不下,不穿就給我下,害我送件進度整個大落後。

唉~~老天爺是想跟我作對嗎?搞的我心情都差了

超........討厭下雨天 無言




DSC0805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