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因緣際會下.就留下在宜蘭討論東西,沒想到.......

討論沒多久就受到家豪的邀請要去衝浪,結果我、心儀就二話不說 GO

一到海邊就好HIGH啊,宜蘭的海還蠻美的

DSC07265.JPG



照片裡的小人就是我們三個拉



第一次衝浪感覺還蠻特別的,首先要先在板上趴好保持平衡,等待海點來時開始用手往前划....之後在站起來

這沒有想像中簡單,但還蠻好玩的(下回有機會一定要在去)。

ya.jpg



超塞的第一次衝就站起來,但姿勢真的很鳥 XD(但感覺蠻爽的)


宜蘭的浪真的很大,好幾次我都被滅頂(蠻可怕的),但這回真的有累到,一直往前划手都快斷了(快學會划了)

被衝浪板打到真的超痛的(我就被打了三次),最後一次整個往我額頭打上去我都快哭了(頭超暈的)

這件事讓我知道板子真的要抓好,不然真的超危險(別人危險自己也很危險)
(被打到的痛 只有被打到才會懂 超痛)

不過這回讓我更確定 我真的是個超靈活的陽光胖子xd


(太久沒打網誌了,都不知要怎麼打了 哈 亂亂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