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搞的,一說要減肥,就讓我一直吃到不乾淨或酸掉的東西

在想上天可能也看不下去了吧! 哈

今天吃完中餐後(吃很少哦只吃青菜),結果肚子開始中猴,陣痛陣痛,緊接著

馬桶也跟著呼叫,就這樣一直被馬桶狅呼叫,又一直陣痛,真的快瘋了

後來回家後準備吃晚餐,我媽剛端出熱騰騰的湯,馬上第一個喝

剛開始幾口只吃料沒什麼感覺,直到我喝了三口湯,才發現很酸

就馬上問我媽湯是不是臭酸的,結果我媽也喝了一口,馬上狅點頭

跟倒掉,此時心中真的很OS(跪),老天啊!就算要幫我減肥也不用這樣吧

就這樣全家只有我當了受害者,唉!


第二天 30號

早上就去買了7-11的麵包跟奶茶,帶過@%$%$^%%^^&#^#

到了中午要去吃飯了,此時心中開始害怕,會不會在吃到不乾淨的

食物,結果到了那邊 發現吃不下,心想算了,吃不下就不要吃

剛好可以減肥,在回到補習班的路上,看到了賣果汁的

於是就點了杯果汁,結果發現好像有點壞掉的feel,跟之前喝的不太

一樣,真的越喝越怪,我的天啊!不會又要被馬桶狅呼叫了吧

但幸好只有肚子痛痛的

在想有可能是上天也在幫我減肥吧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