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膝蓋本以為快好惹,可以不用常去跟醫生約會了,誰知道才三天沒去看

又開始隱隱作痛,又怕又變嚴重,不得已的又去找醫生,它已經花了我

不少銀兩了(orz),誰知我一進去,

醫生:問還會痛嗎(懷疑的臉)?

me:心想我也不想啊(xdd)的點頭,就幫我看了一下腳

醫生:就問我要不要吃藥,就不用一直看

me:當然好啊(省了不少加省麻煩)

開了藥單之後,就去中藥房拿藥


誰知講了讓我很痛苦的話

你咖啡不能喝,茶類的也儘量不要喝(由於我的傷跟胃不好)

咖啡就算了,連紅綠茶都不能喝,感覺好像快死了

竹筍香蕉也不能吃,辣的也是

我快瘋了,唉! 看來上天真的在幫我減肥(清淡)


身體健康果然很重要滴,我真的要來好好保養了

希望忍的這一切值得,不要常復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