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眼睛一睜,看一看時間,一直在猶豫要不要去桃園上課


要不要退訓(卡在可以領錢),趕快去找工作(因為上的內容實在是非常的沒與趣)

都幾乎在講程式,去都在上網聊天,真的很浪費時間,於是決定放棄

實際一點去找工作吧


就開始在104找,希望能不錯的工作 (不想在等死了),投了幾家公司

大聲唱:快來快來用我 快來快來用我 (閃亮三姐妹)希望他們能聽到


小插曲~~~~~~

下午不知我怎麼了,突然想找我爸去開車,我爸很爽快答應

剛開始由於本人實在沒什麼在路上開過加上緊張,都差一點去A到 (心想我爸一直滿心的不安)
我爸被嚇到了(乖等下帶你去收驚) ,就叫我下車,帶我去堤坊的停車場開,呼~真的很酷

白目白目的我,也開的蠻快的(極速的快感),我爸整個在旁邊睡了起來(還真放心),

慢慢的感覺有了,也變比較熟練了,不過我對路邊停車還真的不太熟耶XDD (一直歪歪的)

但跟我爸開車有個壞處,因為會狅抽煙,我差點被煙嗆死(不優拉),以後常跟他開

我在想我可能會英年早逝 死於肺癌 再見 再見




我也不知我在打什麼 就這樣吧 (頭開始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