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家閒閒沒事做,就乾脆來變個髪型

順便當我媽的試驗品(即期待又怕受傷害),就燙了玉米鬚

真的很怕失敗,因為我的頭毛好不容易都健康了,所以...

燙的過程讓我有點痛苦,當上了第二劑藥水時(等了快十分吧),

我媽很開心講(得意地咧) :成功了,心中的小石頭也落了下來,

我自己也蠻滿意的 哇哈哈 整個有型到,也沒有這麼MAN了(聽我媽講的)

第一次走這種風格"有點可愛"又不會太可愛 哈哈

不過真的每減一次或換一次心情都不一樣變的蠻好的

搞的我都有點自戀了咧(知道看的人,會不舒服 )請包函 哈哈

以下成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