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以為會還蠻好玩的,心中有了小期待 結果............



星期五晚上出發,路途上幸好可以唱歌,所以時間還蠻快的,不然我可能會死在那吧

大約凌晨快二點扺達,本以為住的地方應該還OK,結果看到傻眼

一整個就是爛,住爛 吃爛....無言,不過還是認命的弄一弄上床睡覺




第一天

吃完早餐,出發去浮潛....

剛開始還蠻好玩的,直到教練帶我們去深一點的,不知不覺頭就開始暈了(浪太大)

我們這一家人沒有人不暈的,我整個超難過的,不過還是硬稱玩香蕉船(生平第一次)

所以一次要玩看看,那個感覺還蠻爽的,雖然還是很暈

後來因為團體生活的關係,必需要結束趕去跟他們吃飯

就很掃興的離開了...囧

本以為下午還可以玩別的,結果是在飯店渡過,整個賣爽,花這個錢跟時間

結果是在飯店睡覺看電視...唉 一切盡在不言中

到了晚上唯一的墾丁夜市也是很掃興,我妹在加油站被車撞到(整個很衰),

幸好只有擦傷,結果逛個街也一直被催催催...心想你催屁哦,沒耐心逛你幹麻跟來

總之蠻鳥的一天.....囧


第二天

早上去了海洋公園(第四次去了),不想講了快轉&%@#@*$$%^#,到了下午去了大鵬灣

本以為可以玩水,結果是我想太多... 囧




經過這回之後,發誓再也不要隨便跟人去玩了(是我舅舅找的),尤其是跟團,爛死了,

途中也發生了很多鳥事,是鬼月不宜出門嗎?

想到就悶,最悶的事我的鑰始竟然會自己失踪,還有耳機,我的拖鞋也壞了


補充一下

這次是我舅舅找我們全家去的,他自己也很無奈(因為無聊無聊)

雖然這次很無奈,但還是很謝謝他拉,才有全家出遊的機會




總之這二天大部份都讓人很 = = ,蚊子還是一樣陰蚊不散,跟我到了墾丁

這趟旅途又加上一個禮物,那就是我感冒了 天啊 囧囧囧

我自己都不知在打什麼了,頭整個就是昏 先說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