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10點多,忽然被我的手機聲吵醒

原來是機動組"阿哲",首先先去健保局辦一些事

於是二個就發揮機動組的精神....


之後就忽然決定要去找一位姐姐,很不巧的剛好她在忙

不過她還是抽了空陪了我們聊天吃飯(感動+拍勢),當下那種感覺真的很久沒有了

聊一些在宜蘭的時光等...,不知不覺美好time總是特別飛快(不過好像跟她一起時間都會過的很快

哈),互相說了再見之後,就前往啊哲的公司坐了一下...,那些同事人很好也很熱情,請吃我們吃了酸

菜包一整個就是飽



晚上又跑去跟另一位姐姐吃飯(生平第一次跟她吃飯 羞),聊著小時候發生的事等等,感覺也是很不錯

結果美好time又是特別的快,又是要說再見時候了..

後來又不甘寂莫的跑去了找另一位姐姐,不過剛好她在看影片所以就一起看了,也小聊了一下

聊著某些認識的經過等...結果比我晚認識都快比我還熟了 = = ,不知不覺時間12點多了

只好又要說再見了(差點忘了我是個沒鑰鈶的人)果然一回家被罵了XDD(不怕不怕拉)



雖然這一天就這樣過了,不過感覺真是不錯(一定覺得我們二個很閒),

一口氣找了三個姐姐(幫你們低調),也吃了一整天(會胖沒有原因的),真的愛妳們耶(大心)

總之一切盡在不言中拉

也很謝謝啊哲,如果沒有你吵我起來,才沒有這一天 哇哈哈 你辛苦了(因為都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