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出去幫盈竹送水時,路上被一個很白爛的人..


有一個白痴為了讓前面的車過,而狅倒車,我就在停它的後面,他竟然沒看到還一直往

後開,於是我按了二聲喇吧,還是沒聽到硬生生的撞了過來,撞上了我還是沒發現

還是一直開下去,當下超火大的按了更大聲的喇吧,才停下來,當時我的水都倒了

忍不住破口大罵,也超想打人的,不過我在幹橋時他好像沒聽到,本想騎到他旁邊

在橋一次,但忍了下來,只是瞪了他幾眼


天啊!最近真的不知在不順啥,一下東西不見短期間又被撞二次,不過後來轉個心念

或許本來是一個比較大的災難,現在化成小小的災難,心情就有比較好了

不過看來做的還是不夠,檢討跟突破的地方還是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