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蚊子   先跟你說聲”謝謝”對我這麼愛載

,不管我去那你都陪伴著我(到處都有你的倩影)      

就算你沒空你也會叫你的親朋好友來照顧我(無所不在),真的讓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尤其是我在山上時,更特別受到照顧,身上都是你吻過的痕跡,熱情到我深感恐慌,其

實你真的可以不用這樣,因為你已造成我的困擾,所以請你不要這樣(拜託)。  
    

    然而我也很珮服你的叮功,就算我穿著衣服跟褲子在你眼裡好像就赤裸裸一樣,照

叮不誤,連我要入睡時,你也跟著跑進來我的被窩裡(是十面理伏嗎)   

與我共枕,你真的有這麼愛我嗎(羞)?如果愛我就不要傷害我 ok 囧  

你這樣跑來跟我睡,真的是很危險,我深怕一不小心就把你給壓死,也怕你被棉被悶死,  

更何況你沒有意外險,如果你死了,你家人要怎辦?你說對不對? 每當你叮我一下,就很

擔心你會膽固純太高而中風(因為很油),所以為了你好,不要一直做出拿可能會害死自己的

事,還有一點,也不要一直在我面前飛來飛去的,看了真的很"刺目"   

也會讓我有衝動,會忍不住想傷害你(oh 不),只是我都當下忍了下來(佛心來的),所以

不要讓我破戒(啊蜜拖佛)。  



特地寫這封信給你,希望你能活的更久(為了你我好),所以請...離開我吧!  

   好好的去找更好的目標,努力往前飛,幸福的未來在等著你    

我不知你看不看的懂,我會請翻譯幫你翻的,現在是心靈的世紀,所以你至少能感受到我對你的用心吧!  

走吧 走吧 勇敢的走吧(千萬不要回頭),可以不用對我留戀了,你放心我忘不了你的 
    
(身上都有你種的草莓)                            那就先這樣    掰                                                                                                                                                                                                                    
                                                                                                                                                                                       被你愛的人 p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