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難得你沒收到我對你的真情的吶喊



你不但沒有收練,反而更熱情我真的快瘋了

這回竟然還趁我在睡時,親了我一下,你不知道那是我的初吻嗎

害我嘴純腫起來 帶點痛又養(一直咬嘴純),不知道人的人還以為

我在發情咧,而且我不想連嘴純也有疤......

一直對我毛手毛腳的(狅叮我的手腳),你真的凡走過必留下痕跡(一直對我種草莓)


你真的要逼我把防蚊液全喝下去嗎(我還年輕耶),一定要這樣二敗俱傷嗎(我看只有我先死你沒事)

好心一點,我真的不愛你,你又何必一網情深,感情是不能強求的,強求是不會幸福的

不過我可以幫你介紹一個不錯的對像,去吧

去台南找小白哈哈,她很期待您的到來.....

記得哦!她很可口又可愛  哈哈 不送了哦 祝你們幸福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