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里啊多 親愛的捧油~






謝謝~台風天也是照常幫我慶生

謝謝~台南小白 宜蘭 啊春



謝謝~大溪 中壢 等等來的捧油



也謝謝老天肯賞臉,當天都沒什麼雨

還有身體不適還來的宜靜(甘心)

及活動組的卡片(照片很蠢耶)

也還有玉屏兒AND 盈竹 謝謝你們的蛋糕啊



本以為會因為台風來鬧場而取消的聚會,沒想到還是如期進行 

心裡是很開心的哈,剛開始雖然大家有些都還不太熟

不過當天的氣氛也還OK,這也算是小場的聯誼吧(區)

也發現根本是第一組~第六組的聚會(自強)整個很妙

(照片在相本)

不過也發生了一點小插曲,宜靜因為身體不適而先離開了

心裡真的很不好意思,你要好好保重身體啊,也謝謝你啊

還有你們給我的驚喜,雖然我提前知道了,不過還是有驚到拉

尤其是阿春突然現身,真的讓我傻了一下,所以不要太在意拉



吃完飯當然少不了續攤

就前往西門去打保齡球,啊春果然是宜蘭的扛霸子,都是第一名

盈均的姿勢真的很好笑,有如走台步一樣,不過還是倒蠻多的



剛開起大家都在比洗溝(溝很乾淨了)不過後來有正常一點了

只可惜沒拍下來 


接下來又跑去打撞球

啊春又是第一名,我看你今天是來搶我的風采哈哈

啊春整個就很爆笑,謝謝你黑,取代了我(太好了)

小白整個呆呆的,也一直被笑 XD



如毅整個看起來就很HIGH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該說再見了

謝謝你們給我美好難忘的一天


還有阿華田、珮嫥、怡君、啊蓉、小敏 、ivy 、 shirley 晏瑜 、LULU 、偉書等 (應該沒漏掉)

你們的祝福我也都收到了 ^^ 謝謝

當然還有因為有事而無法來的捧油 也謝謝你們

還有LULU送的禮物 也真沒想到你會記得我的生日(感動)

整個一個很酷的杯子(要喝熱溫照片才會出來)不然是個黑杯子





育華(根源)送的吳尊帽 西西 雖然你睡過頭沒來 不過還是謝你




如有看不懂請見諒啊 文筆比較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