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說服懶蟲去把我的門牙補起來...


上回因為不知為啥吃東西吃一半門牙忽然就掉了一小塊(當場傻眼)

真的很醜耶,害我都不太敢笑XD 

真難想像那些沒牙齒的人,應該也是很難受吧 

想去看醫生但牙醫都要預約的,麻煩死了,那時也沒什麼時間

就一拖再拖,又因為要去找工作了,不快去補實在不行(可不想因為門牙破洞沒錄取)


補完時,我看到我的牙,整個很HIGH,終於可以笑了(哇哈哈)

也不用在醜下去了,完全看不出來我是補的(只是不能吃太硬)

,不過還是不太舒服 = =


看來還是定期去檢查牙齒比較保險,不然不知下次是破那顆 XD

牙齒你真的是很重要的,要好好保重黑,不要隨便離開我

因為你們很貴滴 

PS 看牙醫是件麻煩又痛苦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