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騎著腳踏車從我家出發到關渡去跟欣穎他們會合

結果騎到一半.......

發現我的腳踏車沒什麼風,難騎死了,一路上整個很吃力

體力也大不如從前,到了關渡廟就快把風灌飽,整個就好騎很多(有點虛了)



大伙一群人浩浩盪盪來到腳踏車租車,他們的車整個就是很高級的FU(捷安特)

也好騎太多了,而我只是台破銅爛鐵(不過為了省錢又減肥 忍)

一路上整個人多車多,有一些掃興,不過還是玩的蠻開心的(自HIGH)

後來最後一站是十三行,那邊真的沒什麼無聊死了,當大伙說要散時

我、啊成、欣穎、怡伸就要續攤(四人之旅),前往漁人碼頭,我要先跟欣穎說聲拍勢XD

因為她是有點被拐去的,辛苦你了,不要恨我黑XD



路途上一下出太陽一下下雨,超無言的,每當我們躲雨時就停,一出去就下(看來是跟我們作對)

大家也就溼了又乾,乾了又溼,欣穎跟怡伸感覺已經累了,我跟啊成還好,我反而越騎越HIGH(有病)

先去淡水填滿肚子,呼~~喝到熱湯的感覺真好,大家吃飽休息一會,就又出發目地的

天色也漸暗了,終於到了,好漂亮的海啊,感覺超爽的,是騎腳踏車到的耶

只是我們四個忽然發現來這幹麻(有點無言),不過當天的卡路里消秏不少吧我想

也讓我們有了更進一步的熟。



回程時,因為我跟欣穎騎太快(淡水人多車多),忽然回頭時,他們不見了,大傻眼

我的手機也沒電,整個A害,只好找個地方等,結果後來跟欣穎換SIM卡,發現不能用

因為我是3G她2G,整個很不幸,本以為他們也會先回去,我們就繼續騎,回到了租車的地方

才發現他們還沒回來 = =,後來經過好幾個人才知道他們還在淡水等我們XDD


幸好後來都平安回來,已經快八點了,說再見時候到了~~再見

剩我一人獨自騎回新莊,我的媽的,小迷路了一下,幸好後來走到了,路整個很暗沒什麼人有點恐怖

呼~~終於到家了,但我的大腿快不是我的了,屁股應該也有黑青吧~~

今天騎了將近快10小時的車,但不知為啥我還不怎會累,只是腿很酸

本以為隔天會卡在床上,結果一點事都沒有,只是屁股有點痛 


辛苦你們了 哈哈,在想妳們不敢跟我出去了吧,第一次就操成這樣


下回目地的:九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