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工作做了一個月多了,但卻跟同事們沒什麼話聊

自己也不知要怎麼突破,與他們的關係不怎好 

發現問題越來越明顯,後來問領班才得知

他們一直不服我,有點被看不起,因為我是新來的

真的有點無奈,我已有在努力跟上進度了

以為我是超人嗎?只會在那拷爸扯我的後腿

或許我真的有比較笨,第一次遇到這種問題

發現團體工作真的沒這麼容易,尤其年紀都比我小很多

更不知如何相處。


每次只要弄錯什麼東西,錨頭幾乎都指向我,想到這就超幹的

超想嗆新來的就不是人嗎?這麼好欺負嗎?自以為個屁啊

有時卻只能選擇默默承受,在這樣真的會得內傷或是火山爆發

最近也一直受了一堆鳥氣只能用一首歌來代表"太委屈"


也知道只能靠自己用實力來換取尊重,真的第一次感覺這麼挫敗

或許老天也想藉由這份工作來磨磨我的吧!學習著做人處事與情緒管理

加油吧!我就不信我不行。







 










也一直都有個問題欠缺"溝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