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待在家,越待越悶,一整個超想出去走走 

找不到人可以陪我,於是在跟朋友聊MSN時,開玩笑的說出一句話

不然我去找你,結果她竟然說好,這段旅途就這樣展開了.......


時間是下午快三點,地點在南港,出發前其實一直在猶玉要不要去

因為她五點就下班了,去根本待不了多久,可是又答應了(理智線斷了),


於是就步行去坐公車,轉捷運,四點初終於到了南港也見了面

20090320(002).jpg



南港算偏避的地方,感覺不怎方便,第一次去南港科技園區,裡面竟然有商店街

感覺蠻酷的,就真的都不用出門就可以買到東西(聽說那都是阿宅)


時間就這樣很快就到了,於是就說再見....


由於不甘寂莫的就這樣回家,就開始想要去那,忽然想到怡君的公司也在南港

就開始走路去找她,結果目的地快到時,打給她 她在忙沒空 XD

就默默地走去坐公車,因為第一次這樣去南港,不知要做幾號公車去捷運

就問了公車司機,有沒有到捷運,司機整個很不耐煩的回答有(是在兇屁啊)



之後就跑去了東區,順便去找VIP也買了包包 哇哈哈

整個很亮的包包 (但很多人說我不適合= = )

S6303590.JPG


今天這樣一個人走在街頭那種感覺蠻妙的,也一直公車捷運的真的很麻煩

真的覺得我瘋了,這是人生中第一次這樣漫無目的走,

打到我自己都不知我在打什麼了 = =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