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心情不怎樣,一直起起伏伏,整個就很煩

聽到的道理很多,做的卻很少,一整個就是很欠奏

也一直無法把心態調正,我真的快瘋了.....我想我真的快沒救了


最近上天也一直藉由一些事來讓我明白一些事,但我就是這麼欠奏

知道上天的用心,還是無法體會上天的用心啊(看來海苔吃太多)

思緒一直很亂,忽然有感覺了心想明天就要去做......


明天一到還是一樣= = 真的很欠缺落實的決心、動力


下午就去問修車的事,大概估了一下又是條大條的,心裡忍不住開始抱怨

當初為啥沒有留電話幹麻放他走等等,心情整個超差

(因為已經修很多次了,每次都是大失血)

那老闆給人的感覺整個很屌 臉不知在臭什麼鬼,

回到家後,就在那拷夭XD,剛好我媽的客人聽到

就説那老闆就是這麼酷,但他人很實在可以先去給他估

於是我又去了一次,那老闆竟然比較親切了,也認真的幫我看了一次

真的像那位客人說的,不會亂搞,弄一弄三千多(本以為要7 、8千以上)

整個荷包省了不少 ,不知為啥心情整個就變好,(或許之前一修就是六千以上= = )

我的手也能騎了 (恢後自由) 哇哈哈 雖然還不太能出力 星期三也要開始我正常的生活了


真的不能只看表面,如果不是那位客人有說,還真的會一直誤會下去

或許我去別家修又要被亂敲炸了,整個很感謝

還有雅雯說她媽媽(還有一些大人)也對我改觀了說我心腸很好,很單純 = =

只能說你們這些大人不要只看表面麻, 我真的就是面惡心善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