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終於強迫自己做一直很懶做的事情

那就是把我家親愛的洗的超帥的,也把我的狗窩給打掃了

感覺真的還不賴!

最近事情蠻多的(雜七雜八的),想到就整個攤在那,動也不想動

此時盈竹說了要強迫自己去做,聽了這句話,就覺得真的有時要強迫

自己一下,去做了有時反而會得到一些東西,而不是一天到晚只靠著FU在做事情。


在工作上終於有比較順了,呼~終於 不過還是有幾個考驗在等著我去解決,

不過有時真的想放棄,但又不甘心為啥要被你們這樣看不起,自以為個屁

我也不太懂我怎能一直稱著(有點佩服哈哈),雖然知道問題沒去克服

以後還是會遇到 ><但真的有點累了,

人生就是如此不是得到就是學到,

我想我好像默默的得到了不少

感謝這份工作讓我學到也得到(雖然有時還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