臨時決定8月3、4號下台南玩,於是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go
                    

本以為又要坐車坐到屁股爛了,沒想到統聯好像變比較舒適了

呼!還好,坐了四個小時多...終於到了(發生了小意外).

竟然下錯站 = =(肚姐又沒帶手機),幸好下一台車的司機願意讓我搭個便車

這才順利見到肚姐(上天保佑啊)

這趟下來又是麻煩肚姐當導遊帶我到處走走,真的很謝謝她啊

DSC04909.JPG


首先先吃EVA泡芙(跟小君君同英文名耶)

DSC04878.JPG

再來就去海邊享用EVA(泡芙),吹著海風看著藍天感覺真的很棒,又加上天氣陰陰的,真的是很舒服
(只是風有點大,都快變肖婆了)


DSC04881.JPG

又去了林默娘公園

DSC04899.JPG


吳園(沒緣拉)此時白姐也來了,外表看起來是教堂,但裡面卻是中式建築還蠻漂亮的

只是蚊子很多 XD

DSC04957.JPG

再來去吃晚餐,叫什麼名字我忘了,老實說:還OK拉(不要在說我難搞了)

DSC04969.JPG

吃飽就去巴肚家運一下動(打撞球),終於跟她們一起打到球了  XD,之後就去逛夜市。。。結束第一天


第二天

因為白姐要上班,於是我就騎著她的噗噗,去找肚姐(要一起去接幸嬋)

,沒想到我走錯路拉(繞到遠路),發現台南人很愛亂報路,有點︿&*(...

幸好後來順利到了台南火車站見到了她們...

首先去吃早餐,我又忘了叫什麼店了= = ,它的外表看到不怎起眼,但裡面的建築

還蠻有風格的,人也很多,雖然它的早餐不便宜一個餐要140,但還蠻好吃的


DSC05016.JPG


再來去什麼運動中心的, 附近是個漁市還是什麼的,還蠻漂亮的拉(我有點忘了),跟她們聊天感覺很好,真希望能常

這樣(雖然大家都很忙很難)

IMG_2608.jpg


因為太熱了就去百貨公司避一下暑,第一次跟她們逛街耶XD,感覺真的是很妙,之後在去吃素食的沖油餅

便宜好吃台北好像沒有(幸好也沒有不然會肥死XD)

IMG_2622.jpg

小白下班了,就一起去吃了泡菜拉麵,不錯吃也沒有很貴,怎麼也不在我家這開一家咧

IMG_2632.jpg

又買了素的 章魚燒,不過覺得還好,沒有想像中好吃(我不是故意嫌的XD)

IMG_2637.jpg


我好像介紹的很爛耶哈哈哈 = = 有點對不起她們(只能怪我太懶)

不過這回跟你們相處二天,感覺蠻好的(太LIKE你們了),也謝謝你們的招待跟照顧

下回來台北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