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還是老樣子要跟大家謝謝幫小的過 生日


首先謝謝號呆、盈竹、 啊榮、小白、美穎,你們的祝福 ^^

456.JPG

幸嬋、怡君、俊宏也謝謝你們的用心,

怡君還下廚煮了玉米甜湯,太感動了(雖然不合我的口味XD) 不過真的很謝謝你啊

還有那個吸油的,有了它相信我的油很快就被吸光的 (變成瘦子)哈哈

幸嬋謝謝你的杯子啊,有了它我上課會精神很好的,一看到它就會想起你(羞)

俊宏也謝謝你的貼心啊,雖然有時你的嘴真的很賤XD

還有林叔叔跟啊姨也陪了我一起過生日~~ 愛你們拉

PS我快變成文盲了拉,很多都不知何形容 A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