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做了很奇怪的夢,夢到我們家在林口竟然也有了房子


而且好漂亮又大,我爸就說要搬去林口,但是心裡很掙扎

因為這樣就離內湖超遠的XD(現在只剩內湖了),也還有一些地方拉,整個很不方便

緊接著幸嬋出現了(還有幾位不認識的啊姨),還騎著腳踏車

沒多久我就帶路帶幸嬋回家(因為幸嬋不舒服),途中我帶錯了路,幸嬋就很生氣,

本來要直走的路,她忽然就自己往左邊騎了,我整個不知所措(因為傻眼了)

超怕幸嬋不理我了,沒多久就醒了 ,作這個夢一整個覺得莫名奇妙 = =

是要叫我不要帶錯路嗎XD

忽然想到來首夢醒時分 哈哈 我夢醒是11時14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