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完課的第一天,就被叫去醫院照顧我舅舅(就因為我沒工作),

因此幾天的看護生活就此展開

剛到醫院時,先去加護病房,結果看到很多臉都變型 腫的跟豬頭一樣

整個就是很可怕,不然就是都插著管,我舅也一樣被插著管,不過樣子

算是很正常。


沒多久就被轉到普通病房了,接下來護士就要教我怎麼餵病人吃藥灌牛奶

清嘴巴等等...由於本人是生平第一次,整個就很緊張,超怕一個不小心就害我舅舅更嚴重

那可真罪過啊! 幸好後來一切順利,呼~~~~


一天二天就這樣過去...慢慢地也開始無聊了,每天不是吃飽就想睡,睡飽在吃,不然就去走一走

真的快瘋掉了,不是病人的我都悶到快生病了(雖然我有帶書去看),心想病人整個就很可憐,

那都不能去只能在床上,也聽到一些事,讓我覺得健康真的很重要。最讓我震驚的事,沒有抽煙喝酒吃

檳樃不代表不會得口腔癌,當下我就下定決心要來慢慢改掉不良的飲食習慣(要來養生養老了),


我看還是要找一天去健康檢查,還有保險的重要,只能說癌症無常,待了第四天醫生就說可以出院了

整個就是很開心(舅出院,等於我也出院哈),也希望舅趕快好起來不要在生病了(醫院是可怕的地方)


最後舅也有給我一些薪資哇哈哈,一回去之後,公司也叫我去領獎金整個更爽啊(本以為沒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