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怎麼了

上回才感冒快好沒多久,現在又馬上中了一個什麼腸胃型感冒

應該沒人跟我一樣衰吧!頭不但常暈到快死了,

(重點來了)現在是連東西都不能吃只能吃白饅頭、白土司、白稀飯,

剛好家裡有拜拜,都是我愛吃的,天啊~看的到吃不到,那真的好痛苦哦

如果看不到就算了,偏偏只能看別人吃(跪),超想不管他的(照吃不誤)


這就讓我想到,前幾天才在說不如假裝自己失戀,這樣就會沒胃口吃東西了
                      (會瘦會瘦)
但我還是一直在吃XD,所以上天可能要幫我才讓我生這種病吧 = = 


總之這種日子趕快解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