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都在到處打工,體驗不一樣的人生
                    

每個工作都有不同的意義,但有一個打工比較特別

那就是粗工,他真的讓我覺得知道”賺錢的辛苦”,這回去當了二回

運氣比較不好的,都是要搬很粗重的東西(我朋友就比較爽),這一次

是去人家住宅要拆除”清石堆”,剛開始覺得還好,到後面來我的腰都快斷了

空氣又超差的(忘了帶口罩),鼻子超不舒服的,到後面都是用意志力在稱。

隔一天我的腰不是我的腰,我的背也是 囧


第二回的本以為又是偏於室內的,結果是工地(這個工作算撿到的),一到那邊

看到一箱一箱的木箱,還以為我要搬那一大箱(那個連男人都很難搬),緊張了一下

因為上一回的酸痛還很酸痛,後來還好是一個一個搬(大理石的磁專),說重不重說輕也不輕

但比上一個好一些,空氣好,又能看飛機(離松山機場很近),東西也比較輕(已經有點感恩了)。


20100124.jpg
第一次帶工地帽

20100124(003).jpg

我的鞋超髒的





一開始很多工地的叔叔啊伯都以為我是跟我爸去工作(被講的那個叔叔應該很無奈吧.),還有人猜我國中生XD

他們知道我是女生之後每個都嚇一跳(因為很少女的會去當粗工),也覺得我很厲害,還有人說看我這樣很心疼

哈哈,還說什麼他兒子還小,不然就介紹給我 囧,還請我喝咖啡,整個感覺就很妙吧,發現我在工地還蠻吃的開XD


不過還是少去當粗工好了,不然我真的怕我會變金剛芭比(已經夠壯了)XD

在工地的人真的都很辛苦(攏是為了錢拉),我後悔沒有好好唸書了 ><

用勞力來換取薪水,真的累(要有意志力),不然會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