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接了一個工作在西門丁,是臨演

本來一大早下大雨不想出門了(超討厭下雨出門),但還是去了 

結果一到時,發現也超多人的耶(大家都穿的好像要去吃喜酒),都在等著進去。

我就問我可以去移車嗎(因為還要等一陣子)?那個經紀公司的人說好

結果我一回來時,人少了一半,那時也不疑有他在等,結果進去時,要篩選服裝,我就被刷下來

後來我去問他,那現在就回家是嗎?

重點來了

他態度馬上很不屑跟白爛的說,不知道啊,我不知道啊(馬上撇清關係)

他們跟我們是不是一起的(指跟其他經紀公司當下就有點傻眼)

他還繼續白爛說,我們的人都進去了(啊你不是你找我來的怒),那些人我不知道(就是不想理我)

反正他那個嘴臉就讓我想奏他,只是問你是不是就回家了,你在那耍什麼白爛。(我氣到快抓狅)

真的可以去建義他去看一下醫生,在想應該是內分泌嚴重失調吧,大姨媽每天在來(雖然是男的),

常常在那發瘋,我真的覺得當他的員工很可憐又可悲,真不懂你在屌什麼耶,你以為你是誰啊!

媽的!死娘炮,下回打死我也不會去了(一想到你的嘴臉我都快吐了,還會做惡夢)

第一次這麼生氣,這麼想奏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