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來,就有公司打來要我去面試,那時真的有點嚇到,因為昨天半夜才投的覆歷表,早上馬上就收到通知,公司的人問:請問明天有時間嗎 我回(心虛中):有事不好意思,可以改其他天嗎(其實要去玩@@),之後就改了時間,之後就出門辦我媽交代的事,and跟朋友吃飯

到了有一小段時間沒去的卡帛,整個有點懷念的feel,之後她們全都到齊,大家很開心地開始點由於,有二位是第一次來吃卡帛,不知什麼好吃,就跟我了點了辣味海鮮麵,結果她們二個,吃的蠻痛苦的,整個有好笑到,一個吃的像關公,一個是辣到吃不完,感覺有點對不起他們的feel,呵

之後就吃完就開始在想要去那玩時,忽然我害怕的事發現了(下大雨),整個很無奈,每次出去都會幾乎都會下雨,結果還是想去看貓覽有沒有開,之後朋友就拿出一把洋傘稱(布料材質)準備要去坐捷運時,這時傘外下大雨,傘內下小雨,還是有淋到,整個就很白痴,但蠻有趣的,到了目的地發現下雨停駛,那時整個有點"瞎",但我們沒有被擊敗,還是一樣在自得其樂,耍白痴自HIGH(在廁所拍照拍的很開心,但真的很臭),大雨還是下的不停但不服輸的我們,不想被下雨天打敗,於是有人提議要去看不可看的便祕(不能說的祕密),那時真的沒什麼意願(感覺不怎樣),但三比一我還是輸了,就乖乖地去看,很瞎的是,想看這部片的3個人看有二人看不懂,一人哭的稀里花拉的,有點被她嚇到,我則狅吃爆米花and膀胱快爆掉,結果哭的那人電影都演完了還是一直在哭,(傻眼),但其實沒有想像中難看,還算OK拉

本以為在去買個鹹酥機就可以完美AND,但沒想到另一個朋友想找另一個朋友去找很久不見的朋友,於是我們又去了新莊買鹹酥機AND找朋友,那時肚子很餓,剛好那個朋友家是個麵攤,順便去交關祭一下五臟廟,結果8點就關了,但她媽還是很熱情的請我們吃了超大碗的蚵仔麵線and水果,又買了飲料請我們,整個稱到不行,後來我們就去了新莊體育場走一走,消化一下,經過了球場看到了籃球,整個燃起了我對籃球的熱血,就開始鬥牛了起來,但真的老了胖了,整個退步很多,感覺有點不好,只能說流汗的感覺真爽,之後又在公園裡聊了一下天
呼~~時間真的不早了 終於結束了這豐富的一天

P.S
自己都覺得打的有點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