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昨日雨中約會(卡帛)之後,今天大家就一同出發至白沙灣HAPPY,本來只有小貓三隻(柏伸、珮如、在下)但後來想想算了在約幾個人好了,結果不知不覺倍增了4倍(共12人),好HGIH哦
成員有心如姐,三八宏,宇昇,啊公伸,玉屏,盈竹,珮如,晏瑜,崇佑,崇廷,子輝,在下

出發到白沙灣前,大家都陸續的集合,那時感覺好像車隊,感覺只有一種就是"爽",真的感覺很好
迎著風,駕著我的小白馬,一路往白沙灣奔馳,這時心裡想(呼~~~藍藍的大海,你一定等我等的很辛苦,不要害怕,你馬上就可以看到我了)
終於到了白沙灣,看到海就更HGIH,巴不得馬上奔向大海的擁抱,享受一下(這時快轉一下)

大家就開始玩水中報數球,AND海攤排球,輸的人要被丟到海裡,玩到最後變成每個人都被丟一下
但換了玉屏,發現天啊!我們六個人竟然抬不起她,真的是太"跨張"了(我知我也很重),五個半男生竟然抬不起她(半個是在下)哈哈,大家好像都被丟上癮了,我只能自己自殺跳海(站在橡皮艇),因為我太重了,怕會石沈大海,但崇佑我們大家真的拿他沒辦法,丟他會造成大海嘯不太好,之後又玩水上騎馬打丈,但我都只能當馬(鳴~~~),過程中真的很好笑,但心如姐跟盈竹都只在默默看著我們玩(心如姐超怕水的)因為她們走貴婦and"管理員"(有你們真好),但我們還是搶拉他們下水,盈竹貴婦還是有
被我們翻船,請她喝水,心如姐則是只到腳懷處,一看到浪來好了就好像發了狅很岸邊衝, =_=

歡樂時光過的特別快,大家就都上岸補充一下體力準備換洗去吃晚餐,(真的很開心沒有下雨^^)
但騎到快淡水時發現下起毛毛雨了,大家陸續換裝(雨衣),一樣不畏風雨,迎著風雨勇往直前去士林吃飯

當然到了士林就不能錯過好吃的水煎包(又在留口水),買完就接著去拿坡里吃PIZZA,大家當時都快餓昏了,狼吞虎燕了起來(好像幾百年沒吃一樣),一邊吃一邊聊天,很愉快的AND

心如姐真的很貼心,不愧是大姐姐哈哈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