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起來,發現god!夭壽全身酸痛到不行,尤是是脖子(當馬的後果),整個人懶到二個面試都沒有去,整個A害,只能說feel no good,都在家裝死,直到晚上又有一攤飯局,主角是崇廷(因為他要當兵了),人數16左右(親愛的活動組 敬禮),一群人浩浩盪盪去吃牛排,之中不停的拍照聊天,那家店都快被我們吵到翻了,不過我們所到之後都是超HIGH的(活動組旋風),所以只要我們去吃的店都很可憐吧,還有剛好也去吃飯的客人哈哈,之後又去蘆洲有一家不錯吃的小麵攤,它的臭豆腐跟蘿蔔糕等等真的不錯吃(又要留口水了)果然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在指在下),感覺整個麵攤都快被我們包圍了,
有點像要打架的哈哈

要回去時,闖了一個紅燈,天曉得警察就騎在我前面,OH NO被他攔了下來(心想拷真的不能做壞事耶)
看到警察向我走過來時,馬上把口罩拿下來,露出我可愛的笑容,跟無辜的表情,他看了我笑了笑
開始跟警察殺價 我們的對話
在下:對不起,下次不敢了,可以不要開嗎
警察:笑,怎可以不開吶
在下:不然開最便宜的(已乖乖拿出皮包但很猶豫....要不要拿出駕照)
警察:什麼最便宜的
在下:行人違規360元(很心虛)
警:你是騎車耶怎可以開行人違規
me:裝可憐中
又問:你是做什麼的
me:待業中
警:那怎麼辦
me:拜託不要開拉,下次不敢了
警:感覺他想笑就說小心點
於是我跟他謝謝二聲就夾著我的小白馬屁屁趕快走(大石頭放下)
呼~~真的不能亂闖,太可怕了,不然我又要大失血了,也發現我遇到的警察都蠻好的
都放我過去,啊蜜拖佛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