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家真的很無聊,一直無聊到晚上,忽然想打球,於是就打給了啊公、晏瑜

大家都達成協議之後就出發

到了球場天啊!好多人好像沒有我們可以容身的地方,但還是勉強跟人家擠一下

一開始就練投一下,暖身一下,第一場開始由我跟啊公,發現真的很亂,大家的球都飛來飛去的

有點恐怖,也不能太激烈(怕會撞死人),打的有點.....結果啊公勝利

換到晏瑜上場時,也是打的很小心,根本都不好玩,之後發現另一場比較沒人

就轉移陣地,就有人問,要不要二打二,我們很爽快的答應

我跟啊公先上場,一開始有點不順,對方也很準,之後啊公就受傷了(腳破皮),於是下場換人

換了晏瑜,發現她蠻會跑的(有運動的天份),跟我當初想的不太一樣,蠻厲害的,在此在這跟晏瑜說

抱歉拉,不該小看你的(罰站中),之後就頭有點昏,不知為啥,在想太久沒運動了,結果晏瑜的腳也破

皮,我的腳也在痛,變成了三個跛腳的人

之後晏瑜說要帶我們去走走,於是走啊走,聊啊聊,就提義要去"南雅夜市"吃大板燒

不囉索馬上出發,在路上看到有人騎車騎好好的,就突然的摔倒,我們頓時傻眼,他的礦泉水都掉滿

地了,我們就馬上幫他撿起來,不然會害很多人跌倒的呵(幫人的感覺真好),之後陸續上路,

但我們板橋的路不熟,以下盡在不言中,終於到了,一路上邊玩邊找"大板繞"我們PK了籃球機,結果我

冠軍,晏瑜亞軍,啊公季軍,結果都走到儘頭了都還沒有看到"大板燒"

啊公有點失落,在我們買了地瓜球,跟西瓜汁一邊走一邊吃,啊公要插地瓜球時,插的蠻大力的,我忍

不住大叫一聲(因為他插到我的手了),真的蠻痛的,之後他們二個開始大笑(沒良心),之後又買了鹹

酥茹,又到了永和豆漿,填一下肚子,呼!大大的滿足,就這樣結束了一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