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終於又要到了考駕照的日子(這是第三次),心悝真的非常的緊張,緊張到前晚都睡不著,三點了

還不想睡四點了又不想睡,那時真的很想把自己打昏(但怕醒不來就不好了)一直到了六點鬧鐘響了

(6:30集合),發現有點爬不起來,6:30人工鬧鐘(玉屏叫我起床),還是小賴床了一下,玉屏又打來了

OH NO快七點了,就趕快起來換洗,(其實可以不用這麼早去,因為沒這麼快,經驗的累積呵畢竟我考了

第三次),結果接到鬧鐘小姐就快馬加鞭(小白馬GO GO),結果7點10到,發現輪到我們還早咧(我

猜對了哇哈哈),就邊吃早餐邊看電視等候通知,等啊等~~~時間都過了快9點了還沒輪到我們,我們二

個都有點睏~~終於叫到我們了,在待考區時,我一直在緊張,(心都快跳出來了),玉屏則是老神在在

,還不停的笑我,到我了,手腳不停的抖,尤其是腳,結果一開始就不小心撞到安全島(那時不小心罵了

髒話"掯",心想死了,又要第四次了但監考官假裝沒看到(真的很感謝他),於是我裝沒事繼續開,其他

很順,到了上坡起步,由於腳太緊張,不小心把離合器放了,就熄火了XDDD,但我還是趕快拉手殺車,重

新發車,那個很好的監考官也冒險讓我繼續,直到直線加速,呼~過了,但下了車腳還一直抖,心裡莫名

的開心,但真的很心虛,我也一直狅謝謝那位監考官(正常來說我早就要下車下次再來),冒著被約談

喝咖啡,讓我過,真的很不好意思(但他可能看我考了第三次,太可憐了)

難過,但真的很謝謝他拉。最近都一直遇到"貴人",一下警察的一下監考官,雖然駕照拿的很心虛,但

真的很開心, 哇哈哈

平常練車的我不是這樣的,教練說我開的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