聊著聊著天,就忽然想去台南了,於是就下定決心(三天後出發) 

呼~出發前還很HIGH開心的去坐公車去跟育甄會合(因為剛好她也要回台南),

心想剛好一路上有伴 不會無聊。結果太早到跟育甄約的時間,就跑去亂晃,終於育甄出現了 ( 開心 ),

二人就拿著行李去坐 車,一路上開始有小聊、聽音樂、看電影,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天啊!都快看了三部

片子了,還沒有到 (屁屁快爛了) , 當下真的有點痛苦,眼看快到達了結果下起雨來 ( ORZ )

心涼了一大半,結果到達了台南市沒有下雨,哇哈哈


於是育甄的媽媽開的車來接我們,先到了育甄家吃晚飯後,育甄甄就騎著小 藍馬帶我去了

夜市,台南有些東西真的很便宜,戰利品墨鏡50、外套100,因為時間的關係(馬爺他 們快來接我了)所以我們也必需

趕回育甄家,沒有逛的很盡興,但真的還是很開心 果然到了育甄家,馬爺沒多久就開著他的小銀寶車來接我了(但我

們不是要回馬爺民宿) 而是要去找小白(店裡找她),給她一個"驚喜"(因為沒跟她講我要下台南),路上就很HIGH,終於

快到 了,我們三人路上蠻HIGH的,於是雅娟跟馬爺先去找小白(引開她的注意力),之後我故意把帽子壓很 低假裝買

飲料,很忽然的把頭抬上來,小白一見忽然整個嚇到(偷笑),整個就是成功。 我們三人就點了飲料要喝喝看滋味怎樣,

我點了多多綠,馬爺他們則點了二杯紅茶,小白就開始邊昏邊 搖飲料(因為被嚇到、又加睡眠不足),當下真的蠻好玩

的,拿到飲料就開喝了,感覺還OK拉(心想終於 喝到小白泡的),有點幸福加滿足感,畢竟坐快了五個小時的車,而以啊

春他們都喝不到只有我(大笑 中),這時我們也順便等小白下班(快轉一下),終於小白下班了,就一同回到她家跟她爸

聊了一下天 (由於時間有點晚),就回到馬爺民宿,



路上我忽然餓了,人很好的他們就帶我去買永和豆漿(再快轉一 下),回到馬爺民宿家,看到房子還真不錯吶,蠻舒適

的,重點有家的感覺(等下在補充),這間民宿的服 務真的很不錯,早上起床還有美味的早餐在等你,第一天是雅娟很早

起床去買的(真的很辛苦耶),是 三顆水煎包,不要小看它哦(裡面有雅娟的慹心跟愛心),它有三種口味真的蠻酷的,第

一顆是包冬粉 的,二是冬筍,三是高麗菜,還附上一杯我忘了是啥的飲料,吃完整個很稱,大大的滿足。 他們真的很貼

心,怕我無聊還特地把機車跟家裡鑰始留給我(因為我太行動派,他們措手不及所以要上 班),還畫了地圖等等,感覺好

像自己的家很自由,吃完愛心早餐後就打給小甄甄,看她可不可以當我 的導遊(祈禱中),YA!她有空就很開心,就開心

地從馬爺民宿騎著愛心小50去坐火車,真的有點緊張, 因為人生地不熟的,但還是很順利地跟導遊碰了面,決定去安

平古堡,一路上導遊很熱情的邊騎邊介紹 一些景點啊好吃的東西啊,感覺真的很新鮮(真的很謝謝她),第一站到了安

平古堡附近老街逛(省略 不然打不完 哈),由於小導遊帶我去吃了"莉莉水果店",消暑一下(冰店),我點了芒果牛奶冰,

小甄甄 點了杏仁什麼的,真的還不錯吃,生意還不錯,之後就去逛街還去吃了素的小籠包等等,整個就是很 稱,就開始

有點愛睏,眼看時間也越來越晚了,就跟育甄說再見,獨自邊逛邊走回去車站,感覺真的不 錯,眼看天快下雨了(OH 

NO)就加緊腳步回到民宿,幸好沒被淋溼,到了馬爺家有點累了,就跑去衝的 冷水澡,整個很爽(精神來了),開始期待晚

上,邊看電視邊等馬爺他們下班,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 馬爺他們回來了(oh ya),吃完愛心水餃後,就出發前往XX夜

市(台南的夜市蠻多的也有分時間開跟 台北整個不一樣),我們開始邊吃邊玩,一開始真的很丟臉,台南夜市的投籃機

要20元,我那時不知道 就投了十塊(心想怎麼沒有動),就以為被吃錢了,跑去跟老闆講,結果還沒開口,老闆說:要投20

塊 當場三條線,真的很丟臉耶(呼幸好我不住台南),吃啊吃喝啊喝看到了彈珠台,忍不住的來打一下 我從頭到尾都一

直沒中,雅娟後來也一直沒中,都靠馬爺的彈珠在稱場(一台稱三台)哈,之後不知不 覺都被我們逛完了,就買了鳥蛋要

去找小白(探班),結果小白有提早下班,忽然我想吃麵,就先去買 麵在去小白家,去接她去馬爺民宿住,在等小白時(她

在洗澡),雅娟跟馬大爺感覺快睡著了,笨小白還 是很慢的在整理,還想一瓶瓶的介紹她的保養品,這時雅娟忍不住使

了眼力說:快一點,那時的氣氛 真的有點好笑,沒多久小白白終於好了,時間也不早了,就出發回到"民宿"。 一回到家

看著馬夫婦他們一整個很累,小白也是,只有我還有點中猴,之後雅娟先去潛水(洗澡),之後 在換馬爺,接下來壓轄出

場"丟細哇"(大笑),在去潛水的同時,小白就快去夢周公了,誰知我潛完時, 忽然有一隻瘋小白裝睡,從棉被出來,之後

我們就開始聊天到後來她拿出手機偷拍我睡覺,結果變成二 人都不敢睡(有點蠢),還打架打了快一晚(在搶手機哈),

最後小白睡著了,只剩我眼看3點多了OH YA,4點了OH NO,一想到要9點多起來就OH MY GOD,那時真的很想把自

己打昏,我也忘了我什麼時候 睡著了,但不知為啥清晨自己醒來,本想繼續睡,但看到小白的睡相就有種魔力讓我爬

起來拿相機(偷 笑),誰叫她昨天一直拍我睡樣,但我那時是非常睏的,偷拍第一張她沒發現很好,再拍一張,當我滿足 

時想繼續睡時,god!竟然睡不著了(心想這是報應嗎),在床上滾啊滾翻啊翻,不久之後,有一個怪聲音 出現小白、小白

不停的叫,心想那個笨蛋一大早在吵(原來是雅娟),哈哈哈...... 她來叫我們時已經十點了,感覺已經來不及了(因為有

聚餐),就趕快刷牙、洗臉,一弄好果然"馬爺民 宿"真的很甘心,雅娟太太早起去買愛心早餐"蛋餅",千萬不要小看它

哦,因為它跟一般蛋餅不同,裡 面除了基本材料:蛋還有小白菜耶,當然還有會讓你昏頭的愛心,吃下去的口感真的很

特別也是15元 (台北沒有),外加一杯紅茶,迅速吃完就趕緊出發去接二個小鬼(QQ+育瑄),終於到了吃飯的地方,但 

還是有遲到了一下,那家叫綠XX,裡面的東西蠻多的像關東煮、魯味,火鍋焗烤潛蜓堡等等,光看到菜 單就流口水了,

價位也蠻便宜的,結果我點了麻辣火鍋,小白點了PIZZA飯育甄點了@$%#^&@%$,終於 大家的餐點都上了,YA開動,

還OK拉,但吃飯的氣氛真的很低調,果然是台南幫走低調路線,氣氛有點 冷,不知不覺我也入境隨俗低調一下(平常太

HIGH了),終於很低調的吃完了,於是就出發去吃冰"螞蟻 屋",裡面室內的擺設真的蠻酷的,卓子椅子都矮矮小小的,冰

也蠻好吃的,吃完了冰真的是大大的滿 足,下一站就跑去育屏的店洗頭毛,順便買個飲料探班一下,原本以為只是很

單純的探個班,結果就變 我在洗頭毛,老實說第一次在外面洗頭,有點小緊張,那個步驟真的很公夫,光洗頭就用了

二、三種, 還有按摩床(洗頭台),整個很"速室",終於洗好了,接下來當然就要SAY斗一下,就變的非常直整理, 

本人覺得沒什麼變拉,只是整理了點,但一上車發現大家都暈車了,原來兇手是我剛洗的頭毛,真的香 到不行,光車上

的人都很昏了,更何況我(快吐了),之後親愛的馬大爺就帶我們去"黃金海岸",於是就 一路上暈過去,本以為去海邊玩

就比較不香了,結果味道還是很重(真的很跨張),海邊內容自己看照 片,本想海邊完就該是我踏上台北的旅途,最後還

是留了下來上課,在車上大家開始很HIGH(好像只有 我),但馬爺跟雅娟感覺快累攤了(辛苦你們了),路上看到了夜市

(心動),於是大家就決定上完課來逛 夜市,上完了課,終於來到了夜市,大家走到一攤賣米寄衣服的攤位,開始挑了起

來,真的很好看耶,但 都沒有我的SIZE(畫圈圈中),我LIKE的都沒有我的尺寸(大哭),後來很自以為挑了一件SIZE看

起來 還好的,以為可以受一點就可以穿,還很開心(結果買回家整個超緊無言),後來大家也都有買(有殺價 成功雖然

沒有很多),可以組成米奇團隊,一路上邊玩邊吃,直到夜市都快收了,才準備回家(將近12 點),馬爺先帶我去坐車,到了

統聯剛好買到出發回台北的票(12點半),所以也不能多說什麼,一切盡 在不言中(泛著淚)只能在車上看著他們,心裡

有點五味陳雜,因為明天還有一攤很HIGH,但又有點不 捨,又很累(又要坐很久的車),車開了,心想有緣在相會。
 
幸好這次坐到的車是個人大沙潑,沒有很難坐(感恩ing),不然我可能不太敢再來台南了哈哈 



真的很謝謝司機兼導遊的育甄、

還有馬爺民宿的馬夫婦真的很甘心

還有育甄她娘,小白等等 


再一次說謝謝你們熱情的招待
 


在我人生當中留下完美的句點 哈哈 ,這句話純屬虛構 

修正一下在我人生旅途添加了不少美好的回憶 ^^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