續攤(台南趕回來)


回到家已經是清晨5點半,一個人走在安靜的大馬路上,悠閒加恍神聽著MP3走回家

弄到好要睡時已經快6點了(真的累了)

隔天9點要集合,本以為我起的來,沒想到連鬧鐘響的聲音都沒聽到(睡死),直到

8點半時玉屏打電話來,才忽然從床上驚醒(眼睛還是睜不開),差點就爬不起來

這時心裡乾脆不要去好了,但又在掙扎都特別趕回來了,憑著這樣的意志力起來床

一路恍神騎去了集合的地點(真的快掛了),剛開始真的死氣死氣的,但沒多久精神

就比較好了,呼!到了明張家了,行李放好後就準備出發去玩


第一站,大溪老街,那邊真的很有復古,超有feel的,大家一路吃吃喝喝,到了下一站

綠光小學(綠光森林拍攝現場),真的很美,雨後的朦朧美AND放晴後的景色,真的很讚





之後也接近黃昏了,就趕緊回明章家"素烤",簡阿姨準備的很豐盛(謝謝),大家於是開

始了吃喝起來,中間還有娛樂節目,喝KTV,啊公、宇昇自彈自唱,三八宏的冷笑話等

大家吃飽之後,準備出發去看夜景






之後又去中歷找經康叔,叔叔很熱情的招待我們一人一杯飲料(在賣飲料的),發現叔叔蠻辛苦的

之後時間也不早了,於是回到明章家準備休息

結果一聽到隔天7點要起床(god!太早了吧)

有賴床哈哈 真的很累



第二天

大家吃完簡啊姨的愛心早餐後,就出發到"內灣",先到老街走走,結果發現太早來了,店家沒什麼開

只好到附近的廟,大家坐著聊天AND吃東西,後來我真的稱不住了,當大家在報告心得時,我竟睡著了

大家都傻眼(沒禮貌),呵 但我真的不是故意的,很剛好的都講完時我就醒了





接著就到內灣吊橋走走看看





之後就去開個小賽車,打完電動,大家那時都快餓昏了,也很渴,就事不宜遲去吃飯

明章帶我們去吃"陳記肉圓"(我也忘了),就還不錯吃拉,但一顆小小的肉圓怎可能

滿足了我們這群饑餓的人,大家幾乎都有在點一碗麵,才有一點滿足,美中不足的是

雨超大的拉,之後就去了微笑PASTA拍攝餐廳"TINA"吃下午茶,也是明章打工的地方

就還蠻好吃的,也很精緻,感覺蠻好的





之後大家拍的照時間也蠻晚的了,大家都快累壞了,就這樣回到明章家拿行李準備回台北

真的很謝謝簡爸簡媽及明章熱情的招特,讓我們吃好住好, 謝謝拉 完美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la7492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